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技术

无阻传导-Ag3.2W”集热器

文章来源:农村大众 | 发布日期:2008-07-23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2006年12月,力诺集团与英国嘉祥国际深度合作,引入世界最先进的“无阻传导-Ag3.2W”传热技术,日前,力诺瑞特在改进创新的基础上开发出世界顶尖集热器-“无阻传导-Ag3.2W”集热器。

“无阻传导-Ag3.2W”集热器最大特点是彻底解决了普通集热器传热慢、效率低、寿命短、易结垢等缺陷,为太阳能热利用技术取得突破性进展。

该技术在世界27个国家注册专利。力诺瑞特独有的管排式热管结构突破了传统的换热传热缺陷,不仅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目前,该热管产品已销售到英国、美国、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土耳其、韩国等国。

广泛的应用领域

力诺瑞特“无阻传导-Ag3.2W”传热技术已在国内外成功应用于航天、国防、石油、化工及计算机等领域;2006年11月,力诺瑞特“无阻传导-Ag3.2W”集热器产品被国家科技部、国家商务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环保总局联合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显著的特点

据了解,“无阻传导-Ag3.2W”集热器采用多种无机元素组合而成的传热介质,导热系数大于纯银导热系数30000倍,无热阻、传热快;集热器热损小、升温快;工作环境分别在-30℃与380℃时,不冻裂,不爆裂,耐高温、抗高寒;集热管与水分离,避免了普通直通式集热器单管炸裂、漏水等缺陷,集热管内壁与水隔离,无结垢问题,解决了水质差或长期无人清理时管内结垢所带来的太阳能不热问题。

“无阻传导-Ag3.2W”集热器效率高,与普通集热器相比提高效率40%以上,日平均热效率可达60%;承压强,可直接与城市自来水系统连接,承压使用,自动运行;稳定性强,不会泄漏,即使少量集热管损坏,不影响系统运行;寿命长,专利的传热工质与高标准的紫铜材料有良好的兼容性,不产生不凝气体,可持续工作10年以上,使用寿命长。

在近两年的时间里,美国SRI研究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试验,并取得了大量试验数据,大量的试验表明“无阻传导-Ag3.2W”传热技术具有卓越的技术特性,从而使其具有广泛的市场应用前景。“无阻传导-Ag3.2W”集热器如大规模用于当前太阳能热利用,将进一步提升太阳能热利用的效率和综合的经济、社会效益。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