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技术

聚光折叠式太阳灶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8-07-23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公开号:201003868 

发明人:多 吉;王海江;欧晓华;王守彪;达娃拉姆;马泓若

地  址:850001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德吉北路28号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聚光折叠式太阳灶。本实用新型包括反射板、锅圈、底座和调节装置,反射板为折叠式,反射板展开形成抛物面;底座下部经轮轴安装有滚轮,轮轴固定连接有支撑梁,反射板中部设置在底座上;调节装置包括与锅圈活动连接的水平杆、与水平杆活动连接且与底座伸缩配合的水平臂、与锅圈连接的支架、一端与支架活动连接另一端与支撑梁活动连接且为升缩式结构的调节杆。本实用新型体积适中、质量轻、移动方便,适合工业化生产,且调节跟踪太阳的角度和方向灵活,聚光效果佳的聚光折叠式太阳灶。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