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技术

世界最高水平的薄膜系太阳电池量产化,今年秋新混合太阳电池正式出售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8-07-21 | 作者:张焕芬 | 点击次数:

     据《JETI》报导,卡内卡公司于本年4月将由其100%出资的子公司——卡内卡太阳技术公司生产能力以年产30MW增加到55MW。继续引入2008年运行,成本竞争力高的独到的生产技术,预定年产量增至70MW。为了与欧州特别旺盛的需要相适应,将去年4月设于捷克的模件组装能力于本年4月增加到20MW,在2年之内扩大到30MW,并构筑与欧州顾客需要迅速对应的体制。到目前为止,沿着欧洲非晶太阳电池地面设置用途为中心展开的实绩和高的价格,投入混合太阳电池生产,作为今后新的领域积极用于屋顶和外表面等用途,同时加速开展包含美国市场和亚洲市场的太阳电池全球开展。

     新的混合太阳电池是在原有的非晶和薄膜多晶硅的2层中间层积新透明中间层的划时代技术,用这种结构使转换效率达到了12%。用2层非晶体和一层薄膜多晶硅的3层结构可提高转换效率,生产效率降低是个课题。该公司使用透明中间层的独创技术,不仅提高转换效率而且成功大面积化(标准尺寸1200mm×998mm),目前处于研究阶段的尺寸为910mm×455mm,转换效率提高到13.5%。

      该公司的太阳电池样品,首先作为屋顶材料的功能,要确保其耐水性能、耐风性能还有防火性能等,也可作为平板瓦联合修葺。不会损坏住宅的总体形象,与各式各样的屋顶形状相对应,已有设计性能优的平扳瓦一体型模件。不留太阳电池模件设置间隔的低角度平面设置可与低角度平顶屋相对应的系统,是可增加发电量并具有遮热效果的系统。亦即是成为有效利用薄膜系太阳特征的装置。还有作为更有效利用薄膜特征的装置是半透明而且有发电功能的透明系统,是最优秀的应用系统。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