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技术

可淡化海水和净化污水的双效水处理机

文章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8-07-18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公开号:201010601 

发明人:费彦文

地  址:112500辽宁省铁岭市银洲区11小学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可淡化海水和净化污水的双效水处理机,由七级处理装置构成,主要用于海水淡化,可将海水中的盐分、颜色、异味、杂质、细菌、病毒、重金属、有机污染物实现过滤净化,使海水达到规定的饮用水标准。同时本实用新型还可对不同程度的淡水性污染水进行深度净化。本实用新型具有体积小、耗能低、操作方便、机动性强的特点。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