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技术

美国积极开发地热能

文章来源:羊城晚报 | 发布日期:2008-07-17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火山爆发会造成巨大灾害,但是在专家眼中,合理利用火山能量也能让人类获益匪浅。美国能源专家说,美国境内的火山和温泉蕴含的能量,可以满足美国能源需求的25%。

     面对能源价格一路飙升,英国《每日电讯报》26日援引美国阿拉斯加州官员的话报道,阿拉斯加州将着手开发本州境内的火山能源,火山能源的开发将造福成千上万家庭。

     阿拉斯加州石油和天然气开发机构准备将斯珀火山的地热资源开采权出租。斯珀火山海拔约为3374米,最近一次爆发是在1992年。石油和天然气开发机构官员表示,斯珀火山地热开采权的出租将在8月份进行。此后,他们还考虑出租海拔为1260米的奥古斯丁火山地热开采权。

     随着能源价格持续高涨,人们对能源安全、气候变化的担忧与日俱增,地热能源也越来越受到关注,这也激发了新一轮地热能开采热。

     专家认为,美国现在地热能开发仍处于起步阶段,而美国各州地下蕴藏的地热能将满足美国能源需求的25%。

     美国土地管理局对美国西部11个州和阿拉斯加州进行考察后,认为这些州“拥有丰富的可再生地热资源。”考察结果表明,大约80.9万平方公里的公共土地蕴藏有地热资源。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