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技术

上海牌新能源汽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文章来源:中国机电企业网 | 发布日期:2007-04-09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曾经名声远播的中国民族汽车品牌——“上海”牌轿车以全新的姿态回归车市。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称,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上汽会向海内外观众展出一款香槟色的“上海”牌燃料电池轿车。

久违的“上海”牌轿车成了喝氢排水的新能源汽车。据介绍,这款“上海”牌燃料电池轿车,打破了传统汽车的布局方案,采用了串联式的混合动力驱动结构;搭载的上汽自主研发的超越四代燃料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达60千瓦,样车速度可达每小时150公里以上。

按照上汽计划,到2010年将有千辆燃料电池车在上海世博园中行驶。

另据报道,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A级车展之一——2007上海国际车展将于本月22日在上海拉开大幕。海内外各大汽车厂商均如火如荼地投入到前期准备中,欲在车展中一试身手。

通用汽车宣布,将联合其在华合资企业重拳出击上海车展。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员瓦格纳将亲率多位全球高管前去参加今年的车展,并首次在中国首发两款全球概念车型。

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集旗下六大品牌,向公众展示共计40款车型。通用汽车此次全球首发的新一款雪佛兰Volt概念车将成为展会中的亮点,它号称是“驱动汽车行业进入电气时代的先驱”。

上海通用汽车将携旗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和萨博四大品牌共29款车型亮相。同时,国内微车市场霸主上汽通用五菱汽车也将在本次车展上展出旗下各具代表性的四款车型。

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将隆重推出一款别克品牌全球概念车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这是在中国本土研发的第一款真正的全球概念车,在今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后,将陆续亮相在其它国际车展。

中国自主品牌也开始涉猎概念车。据奇瑞高层透露,继北京车展的三款概念车之后,奇瑞在上海车展将隆重推出三款新的概念车,B22、B23以及Shooting Sport,并且以“透视”模型的形式展现给观众。 (来源:新加坡联合早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