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技术

苏格兰力拓中国可再生能源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网 | 发布日期:2006-11-01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本报讯 苏格兰行政院副院长、企业及终生教育部长史尼可(NicolStephen)10月23日带领代表团来华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旨在通过和中国能源机构以及企业面对面的交流,更好地将苏格兰在可再生能源运用方面的技术优势引入中国能源市场。 
  在京期间,史尼可参加了苏格兰可再生能源研讨会,并在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组织的长城世界可再生能源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史尼可表示:“中国是世界第二大能源消费国,能源产业发展迅速,而可再生能源发展是苏格兰的重头战略,我很高兴能来到中国并亲自与中国的相关部门探讨这一领域的合作机会。苏格兰行政院制定的目标,是到2010年实现苏格兰可再生能源占其总能源比例的18%,并在2020年将这一比例提升至40%。这两项目标将是全英标准的两倍,并远远高于其他国家。” 
  “在可再生能源方面,苏格兰一直有着雄厚的实力,因此我们有能力实现这些目标。我们的实力来源于我们丰富的自然资源、高超的学术和技术水平以及苏格兰行政院的大力支持。”史尼可充满信心地说。 
  在苏格兰行政院的领导下,苏格兰正在寻求与中国建立一种广泛的合作关系。在商业方面,苏格兰十分重视在其具备雄厚实力的领域发展对外合作关系,而能源方面正是苏格兰与中国进一步发展商业联系的重中之重。 
  目前,苏格兰已经在中国成立了许多公司,并积极活跃于中国的能源领域,其中包括豪顿华工程有限公司、克莱德贝尔格曼电力集团公司、巴布科克能源有限公司、伟尔泵业有限公司和Wood集团等。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