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技术

伦敦警察将使用氢燃料汽车

文章来源:人民网 | 发布日期:2006-08-24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英国伦敦警察厅发言人20日说,警察厅计划在未来几年内逐步把环保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引入到工作当中。 

    据报道,伦敦警察厅是英国最大的警察部门。预计到2010年,大伦敦政府将获得70辆氢燃料电池环保车,其中4辆会成为伦敦警察厅用车。 

    氢燃料电池汽车是利用氢氧化学反应发电驱动。燃料燃烧的产物仅为水,以水蒸气形式排出。 

    目前,伦敦警察厅车队中已有丰田普锐斯等几辆“绿色”天然气电池混合动力车。伦敦警察厅运输部门负责人斯图尔特•米德尔顿说:“驾驶混合动力车是城市警察为创建‘绿色伦敦’所做的贡献之一。” 

    伦敦警察厅发言人还表示,今后警察部门将继续在各项工作中优先考虑环保因素,与公众共建“绿色伦敦”。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