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技术

上海思源致远绿色能源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文章来源:海思源致远绿色能源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06-08-21 | 作者:李燕婷 | 点击次数:

2006年8月18日上午,上海思源致远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上海奉贤光明工业园区举行。思源电气董事长出席开业仪式并为企业开业剪彩。上午8时58分,数发礼炮冲天而起,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响彻云霄,争先恐后地向世人宣告着这一喜讯……象征着思源致远这个新兴的绿色能源公司即将声名远扬,蒸蒸日上。虽为数不多但井然有序的员工列队,体现了我公司员工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为企业日后的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开业仪式上,公司董事长致欢迎辞:首先代表上海思源电气对下属企业的开业运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在日后的过程中,公司要逐步完善相应的管理体系,企业的开业运营必将对我公司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创优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同时,企业也要抓住机遇,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尽快做大做强。

  剪彩仪式结束后,思源电气董事总经理一行等人在公司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新的厂房及办公区域。在上海思源致远绿色能源有限公司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短时间的努力,一个以生产、销售为主的新能源公司正式建成并投入试生产。

  上海思源致远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将主要从事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制造及从事相关能源发电设备的销售、施工、维护和售后服务等业务。公司聚集了一批有长期行业工作经验的技术开发、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的专业人才,形成强有力的工作团队,在中小功率离网型风力发电系统、光伏组件、控制逆变器、太阳能充电器等产品方面保持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管理团队将和全体员工一起,与广大的供应商、客户等利益相关主体共同努力,为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而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