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40117111534.jpg
热门关键词: 广州能源所 百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品与技术

中电电气产品荣获“绿色产品奖”

文章来源:互联网 | 发布日期:2006-03-14 | 作者:未知 | 点击次数:
    12月9日,纪念国家监督抽查二十周年暨国家免检产品颁证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电电气集团SG、SC、SRN、KBSG系列变压器产品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中电电气集团董事长、总裁陆廷秀到现场接受颁奖。这是继今年九月中电电气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之后的又一大殊荣。按照国家"国家免检产品"的有关规定。中电电气所生产的电力变压器在今后3年内将享受免检的特权,除国家质检部门外任何地方质检部门不得随意对该产品进行检查。中电电气集团是一家跨地区、跨产业、跨所有制形式经营的国家大型企业集团。拥有全球最大的变压器生产基地、国内最大的太阳电池生产基地及绝缘材料防护三大基地。目前,变压器生产基地具有年产电力变压器2000万kVA的生产能力。近几年来,中电电气集团的市场综合占有率连续五年蝉联行业前三甲,具有良好的市场声誉和消费者口碑,获得国家免检是众望所归。

    经过15年的产品孕育,中电电气集团已被业内人士称为"中国变压器行业领跑者"。集团建立了完善的质量责任机制。把质量作为企业安身立命之本,兴旺发达之源,带动和教育全体员工牢固树立"质量第一","以质量取胜"的观念,严格岗位质量规范和质量考核,坚持质量责任人人负,人人严把质量关;向质量管理要效益,建立了严格的管理机制。全面推行质量管理,积极采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建立健全了质量管理体系。严格设计,严格工艺制作,严格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严格产品出厂的质量检查;集团上下牢固树立为消费者服务的观念,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最大限度满足了用户和消费者的需求;以市场为导向,加大质量投入,建立了创新品质量和档次得到不断提高。

    质量世纪,质量尤重。中电电气集团荣获国家免检产品,这是企业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是产品质量过硬,深得消费者信赖的结果。中电电气,在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千锤百炼,大浪淘沙,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实至名归。同时,我们也清楚的认识到,产品质量就是要创新,就是要不断突破自己。获得荣誉并不是终点,而是又一个新的起点,中电电气集团将以务实、创新、高效的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精心打好"质量牌"和"服务牌",不断追求卓越,创出世界名牌!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中国新能源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新能源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能 源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新能源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综合动态 更多